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og_image

「《最高の失恋》は、あなたをきっと強くする。」話說看欅LIVE前一天,友人要去看某人的LIVE,所以請我看電影作補償
(事實是我本來答應陪她去看LIVE,卻因為黃牛太貴又沒有找工作賺錢沒錢看,便放了她飛機,但她知道我那天沒事幹便派我去看電影了…)

這次是我頭一次在日本看電影,也是第一次自己一個去戲院看電影,才發現日本的戲院都很先進,不需特意找店員,都是用機器買票的XD(明顯這個人出醜了
不過毒自去看感覺也沒有太差,甚至有點良好,反正平常也不會邊聊邊看

360073_001

這部電影講述4位性格背景各有不同的同學,因為一次被班主任指名為交流會委員而聚在一起
以女主角說話便會腹痛的特性貫穿整個故事,帶出四位主人公各自都有些心底話沒能說出,引起了各種誤會
後來透過在交流會演音樂劇的方式,在過程中突破自己,並解決了各自的問題

故事的人物關係還是有點意外驚喜,最喜歡看沒有主角光環的主角,這樣才貼近現實嘛XD(但大家性格都太友善了好嗎

360073_002

這是一套温暖人心的小品,不過並不是硬生生讓你哭那種的劇情,而是隨着每個人的感受,感動位都有所不同
個人而言,女主角一路上經歷了不同事件,令她的性格不斷產生劇烈變化的地方最賺人熱淚,並能感受到日本國情XD
當然女二主角的故事和男二主角的兄弟情都很感動的,而男主角就比較像一個人參贏家w

不過,女主角的演技真的carry了這部電影很多,所以縱使主角們都是一群新進演員,仍然是很好看的,而且芳根京子很可愛,歌聲又很悅耳w
唯一不滿是,為什麼把石井杏奈拍得那麼胖…(沒比較沒傷害

總括而言,這是一個男主角很受女生歡迎所以很煩惱的故事。(

(結束後,和一早看了的友人討論,都有同樣的感覺www(一群趕客的人

w700c-ez_9d9a36f4e7ee4afe390cd16c47b7c189fb43f244f8c53d1a

*由於還在上映中以及男主角有肖像權,配圖真是難找到爆炸,大家湊着看看XD

#ケンティガルしか見えない芳根さん
#まさに中島先生がモテすぎて困る物語です


其實一直都覺得「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這個名字好熟好熟
明明沒有看過アニメ版,只知道它是和未聞花名同一制作班底
但為什麼會莫名地覺得很熟悉…

想了想,看到片頭動畫才記起…
不就是之前用了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作主題曲那套電影嗎?!(後知後覺)

Z322030708

4 thoughts on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 全靠那全自動買票, 我當年才成功買到看REQUEST HOUR直播
    (其實, 自助賣票, 香港也有啦)

    1. 原來如此🙈看來我真的太少去戲院了
      只是覺得在日本即使走到櫃枱前也必須趕走你去賣票機才能買票非常先進(

Leave a comment